今天想來講一下我喜歡的CP前十名!!!(咦 還有排行

 

首先是一般向的BG類,是說這類的我好像比較少欸... ( 居然

第一名是  名偵探柯南:江戶川柯南 x 灰原哀 / 柯哀 ( 變回來的新一x志保也行!! )

這對真的超可愛的!!! 好喜歡他們總是心有靈犀的感覺!!!

總覺得柯南只要把事情交給小衰,就可以很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了

就是所謂男主外女主內的感覺嗎!!????!!!(別激動太太

 

第二名  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: 夏恩特 x 蓮伊恩 / 月蓮

我也好喜歡這對,比較喜歡漫畫版的結局,

不過動畫我也沒看完就是了,聽說是法伊恩跟夏恩特在一起...

搞毛啊!!!! 跟漫畫完全不一樣啊!!!!!

所以也沒有想要追完動畫的意思...還有一個原因是他的畫風我不愛XD

 

第三名 月刊少女野崎君: 堀政行 x 鹿島遊 / 堀鹿

這部不管漫畫動畫,都超有趣的XDD

這部 基本上的配對我都很喜歡!! 不管是 野崎跟小千代,或是 若松跟結月 每一對都超可愛的

但是最喜歡的是堀學長跟鹿島,兩個人的互動太可愛,第二次喜歡比女角矮小的男角 ( 第一個是戀愛情結的大谷

當然也很喜歡小御子跟野崎弟,每個角色都超可愛的XD

 

然後好像就沒了(咦

基本上的少女漫畫的配對我都不討厭,像是

玩偶遊戲:羽山秋人和紗南,我也好喜歡!!!

還有,神風怪盜:亞克瑟斯和妃茵,我超喜歡!!! 不過好像不是主配對XD

還有想到再來補充XDD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天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