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是天星~

我的第一篇文章就要獻給我最愛的CP,通靈的蓮轟!!!

是說我本來是轟蓮派的...在國中的時候...

不知道什麼原因,現在變成蓮轟了(我暈

不過我還是一樣喜歡轟隆轟隆~~

好!! 癈話不多說,就來寫文吧!!(都你在講

P.S.  這篇是BL文,不喜歡的人請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或是左上角的叉叉離開唷~謝謝大家!!

P.S. 中的P.S.  第一次寫文,不好請別見怪唷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 時間是通靈王大戰之後,過了10年。

# 道蓮沒有跟梅登在一起!!(不準在一起啊啊啊~~~(冷靜))

# 轟隆轟隆在中國讀大學,跟道蓮同居。

# 很短很短的!!!

# 七夕賀文,雖然已經過了XDD

可以的話,請下收

 

今天是中國的七夕,道蓮黑著一張臉坐在沙發上。

這裡是道蓮跟轟隆轟隆同居中的公寓,不算大也不太小,一廳兩房,還有一個小廚房,兩個男人住在一起很夠用了。

原本道蓮想在七夕這天,跟轟隆轟隆來個浪漫的晚餐之類的,難得他公司沒什麼事,結果那個白痴一早就不見人影,搞什麼,不是說了今天要空下來嗎!!??

「呼..我回來了」公寓的門打開,轟隆轟隆的聲音從門那裡傳了過來「嗚哇!! 可惡!! 外面的人超多的,一直閃一直閃,我都要瞎啦!!!!」

邊抱怨邊走進客廳,道蓮一言不發一直看(瞪)著他

「...你幹嘛那個臉啊?」轟隆轟隆一走進客廳就感覺到道蓮的怨氣

道蓮不爽的問「你去哪了? 不是說今天要空下來嗎?」

「啊!? 我去打工啊!! 怎麼可能說空下來就空下來啊? 這幾天都超忙的你又不是不知道」

道蓮雙手抱胸,感覺就是要轟隆轟隆給他一個交代

開玩笑,我等那麼久欸!!!

「...」這傢伙是三歲小孩嗎!? 不理他就不開心,轟隆轟隆心裡默默吐槽,接著轟隆轟隆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精緻的小禮物盒遞給道蓮「哪...七夕情人節快樂,蓮」

「...」道蓮瞪大眼,驚訝的看著對方

「又怎麼啦」

「...你怎麼知道,今天是七夕?」

「我又不是笨蛋!! 前幾天的氛圍,加上今天路上的行人,而且我都來中國多少年了,至少知道幾個中文字了好嗎!?」轟隆轟隆用著一臉別把人當笨蛋的臉對道蓮說
「還有,禮物要不要拿啦,笨蛋蓮」

「要」道蓮默默接過小禮物「去年還要人提醒,今年就知道,真不知道是突然想到,還是突然變聰明啊」

「你好煩啊!!」腦羞成怒的轟隆轟隆,紅著臉氣呼呼的說「去年就...太忙,完全沒發現啊」

「哼」道蓮嘲笑似的哼了一聲

「呿..我是日本人啊,怎麼會記得中國的七夕啊...」轟隆轟隆碎念的走向浴室「全身都是汗,我先洗澡了喔」

也不管道蓮的回應,就邊脫衣服邊走進浴室...

突然一雙手從轟隆轟隆背後抱住他

「!!! 幹嘛?」嚇了一跳的轟隆轟隆倒也沒掙脫蓮的懷抱

「你吃了沒」

「吃飽了啊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」道蓮瞬間又黑了臉「跟誰去吃飯」

糟了,轟隆轟隆的腦子瞬間驚醒,他的聲音聽起來非常不爽

「呃...國..國正哥...他說...呃...要請我吃飯...」

「......」道蓮頭冒青筋,又是那個許國正!!!

「呃...蓮...你....」

「...我餓了」說著就把轟隆轟隆拉離浴室

「欸!! 蓮!! 我要洗澡啊,你餓了去吃飯啊,幹嘛拉我來房唔唔唔唔唔」

剩下的話來不及說完就被蓮強拉進房間裡這樣那樣,真是可喜可賀啊~(轟:喂!! 可喜個頭啦!!!)

 

The End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短XDD

希望大家看得高興啊XDD(有人看嗎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天天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